飛翔遊曾文水庫 大埔飛行傘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6日訊】為了行銷在地特色,刺激觀光旅遊,嘉義縣大埔鄉舉辦水庫節。結合飛行傘表演,讓民眾從空中體驗不一樣的曾文水庫之美。

飛行傘空中撒禮物,喜從天降,與遊客一同慶祝大埔水庫節活動。

嘉義縣大埔鄉長 黃國明:

「大埔這次辦水庫節,就是要結合我們的觀光產業和我們的觀光景點。所以這次辦以後能夠成為常態性。」

曾文水庫景點之一的白馬亭,是國內外飛行傘高手嚮往的聖地。坐上雙人動力飛行傘,民眾可以飛上青天,體驗高空翱翔的樂趣。

飛行傘教練 李揚聲:

「這邊比較特殊的就是曾文水庫,我們臺灣最大的水庫,風景很漂亮,但是以我們飛行員的要求來講,它除了起飛臺以外它還要有一個安全的降落場,還有就是能飛遠,飛遠就是要有地形有那個氣流產生才有辦法飛遠,因為我們沒有藉助任何機械的力量,完全靠大自然的力量。」

飛行傘員 張崑義:

「當我們飛行在空中的時候,就好像鳥兒一樣在飛翔,看底下都非常非常的漂亮。」

大埔鄉和平村長 吳宗霖:

「這個飛行傘,在我們大埔曾文水庫,實在有夠美,飛到上面(看),才知道我們大埔實在有夠美。」

百位飛行傘高手,參加水庫節活動,除了表演定點著陸拿獎金外,也讓遊客欣賞到專業級選手精采的飛行特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