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新片首映 暢談孩子經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7日訊】由湯姆漢克斯與珊卓布拉克兩大巨星聯合主演重現911事件歷史傷痛的電影《特別響,非常近》,日前在紐約舉行首映會,兩大巨星也親自到場出席。湯姆漢克還特別分享了他與四個孩子的相處之道。

《特別響,非常近》改編自喬納森‧薩佛蘭‧福爾的同名小說,講述了 9歲男孩奧斯卡‧史埃爾的父親在「9‧11」事件中喪生,他從此患上了失眠等後遺症。無意中,他在父親的書櫃上找到了一個信封和一把鑰匙,從此男孩的生命發生了轉變。

獲得過兩屆奧斯卡影帝的湯姆漢克斯飾演男孩的父親,他強調了父親和孩子之間紐帶的重要性。

好萊塢影星 湯姆漢克斯:「我有三個兒子,一個女兒, 如果他們把我進行比較,他們可能會覺得自己有不同的父親。因為我與他們相處的方式不同,有時甚至小氣,但都是美好的方式相處。」

漢克斯還表示,生兒育女是一件幸事。

好萊塢影星 湯姆漢克斯:「孩子們可以幫助你的一生。不管你做什麼,如何安排你的時間, 我不知道生活中沒有孩子可怎麼辦。」

珊卓布拉克在電影中則扮演男孩的母親。劇中她要忍受喪夫的痛苦,還要面臨單親家庭的壓力。為了深入揣摩這個角色,她甚至還仔細聆聽了當年911受難者的語音留言。

好萊塢影星 珊卓布拉克:「傾聽受難者留言,是一個巨大的榮譽。傾聽那些塔樓裏人們所擁有的愛,支持和力量,傾聽他們知道可能不會活著出去而留下的資訊,是很大的鼓舞。」

《特別響,非常近》將於12月25日在紐約、洛杉磯和多倫多上映,2012年1月20日在全美上映。

新唐人記者 馬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