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蔡明忠:支持選出來的總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8日訊】富邦台北馬拉松上午登場,董事長蔡明忠也到場參與,對於富邦金的年終,他表示會比去年好,至於尾牙選在投票日,則是因為實在訂不到場地,但被問到對選舉的看法,蔡明忠則引用張忠謀的話,表示支持選出來的總統。

穿著白色長袖保暖衣,加上簡單的短袖T恤,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輕鬆出席年度馬拉松活動,不過還是躲不掉,總統大選問題。

富邦金控董事長 蔡明忠:

「臺灣的企業都對選舉都已經習慣用平常心來看了,我覺得張忠謀董事長講的最好,我們都支持民選出來的總統。」

拉出張忠謀,沒把話說破,就連景氣問題,蔡明忠回應也很小心。

富邦金控董事長 蔡明忠:

「金融股,所有的股都委曲啊!我想應該吧!現在大家對於選舉的結果是什麼樣,對經濟有什麼影響,大家不太有把握嘛!所以應該都是觀望。」

大選當前,蔡明忠有問必答,也強調,尾牙選在1月14日總統大選,沒有特別意義。

富邦金控董事長 蔡明忠:

「今年過年啊!比較早,然後其他的日子都被人家訂走了,所以我們後來就覺得說,把尾牙時間延後,到七點開始,大家都可以順利投完票,再來參加。」

強調有做補救,蔡明忠就怕有絲毫閃失,而蔡明忠也預估,富邦金今年年終獎金和去年相當,大約5-6個月,最差也有2-3個月,不過公司注重績效,業績好的單位年終上看10個月,一切全看工作表現而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