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舞美妙超凡 達拉斯觀眾羨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達拉斯的首場演出之後,很多觀眾看到了中國舞的美妙,紛紛表示「不可思議」。年輕的舞蹈演員和時尚界人士都受到啟發。請看報導。

舞蹈演員托麗(Tori Walters, young dancer) 看到演員們高超的技巧受到鼓勵,自己也要更進一步。

托麗:「真是不可思議,像他們那樣的旋轉和舉腿,還有那些技巧。作為舞蹈演員,我知道是什麼感覺,所以看到他們覺得不可思議。」

梅蒂森(Madison)一直想去俄國或英國倫敦學芭蕾,看到神韻真正開闊了眼界,現在想想去學中國舞應該很有意思。

梅蒂森:「我很驚奇他們用道具的效果。怎麼用的扇子,絲綢,美麗的手絹,太厲害了,怎麼做到的?我跟媽媽都說,回家我們也試試,看能不能學會。」

來自菲律賓的華人後裔琴太馬尼(Chintamani)從達拉斯雜誌上看到神韻演出的訊息,又上網查看。現在看過演出之後趕緊告訴朋友不要錯過週末場。

琴太馬尼:「很難說清楚,讓人驚嘆的美。看著他們在臺上,不知道還會有什麼驚喜。」

時尚界人士蘇瑞克爾(Priscilla Surereker, in fashion business):「當然非常美,我喜歡。特別喜愛舞蹈水袖,太美了。」

琴太馬尼:「非常美,我們明年肯定會再來。」

軟體從業人士德魯‧弗蘭斯堡(Drew Flansburg, in software business):「我喜歡,演出很好看。充滿活力,讓人激動。我非常喜歡。」

墨西哥畫家弗蘭斯堡太太(Mrs. Flansburg, Painter):「演員太不可思議了,是最棒的。他們什麼都能做到。身體和心態控制自如,不可思議。墨西哥需要神韻這樣的演出。千萬要來。」

星期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達拉斯還有最後一場演出,之後將前往休斯頓,在聖誕節和新年前上演六場。

新唐人記者楊揚德州達拉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