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耶特城喜迎伊拉克士兵返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18日訊】星期六(12月17號),美國北卡羅來納州 法耶特城的人們,滿懷歡喜和感激,迎接大約200名剛從伊拉克撤回的士兵。

週六的法耶特城,一片歡慶。這裡靠近布拉格堡(Fort Bragg),是世界上最大的軍事基地之一,也是美軍第82空軍的大本營。因此當地居住很多軍人家屬,他們正跟約200名剛從伊拉克戰場返鄉的士兵,享受團聚的時光。

准尉傑克‧尼克森(Chief Warrant Officer Jack Nixon)曾在伊拉克服役11個月。

准尉傑克‧尼克森:「我離開時,孫子才一歲,還不會走路,等我回來的時候,他已經會說話了,我不在的時候他通過照片來認識我。現在有機會陪伴在他身邊,瞭解他,真是件很棒的事!」

返鄉的士兵們有可能下個月就會被重新部署,這可能會沖淡剛剛返鄉的喜悅。在過去18個月來,大約有10萬美國士兵被重新部署,很多被分配到阿富汗。

新唐人亞太電視宇微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