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村莊可掛聖誕飾品不能慶祝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訊】總部設在德克薩斯州的非政府組織「對華援助協會」表示,中共警方在這個月13號禁止浙江省一個村莊舉行聖誕晚會活動時,與村民爆發衝突。該村村長說,村莊到處都可以掛聖誕裝飾品,但沒有慶祝計劃。

在這個未經確認的視頻顯示,警方在切斷電源後,一行人走上舞臺。

對華援助協會表示,西灘村教堂屬地方教會,教友們在村裡的廣場舉行聖誕活動時,與警方發生衝突。

一名村民表示,有五個人被毆打成傷。

村長王雪濤(音譯Wang Xuetao)星期天(12月18日)表示,組織者沒有申請許可,導致該聚會成為「非法集會」而遭到取締。

不過對華援助協會在一份聲明稿中說,基督徒已從村委會獲得批准。

村民說,事發時副村長首先挑釁,但村長一直否認這一點。

村長王雪濤表示,3千名村名中有1/3是基督徒,目前村莊仍然到處都可以掛聖誕裝飾品,但在星期二(12月13日),慶祝聖誕活動的舞臺已被拆除,不能再舉行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方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