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聖誕市集 鎖住佳節溫馨氣氛

【新唐人2011年12月19日訊】下星期天就是聖誕節了,一起來走一趟德國的傳統小鎮米歇爾城(MICHELSTADT)的聖誕市集,感受更多聖誕節特有的節日氛圍。

德國黑斯邦(Hesse)米歇爾城(MICHELSTADT)擁有數一數二的超人氣聖誕市集,悠久的歷史似乎承傳了更多的傳統,這一點讓遊客愛不釋手。

超過1百個古色古香的小木屋攤位設立在老市政廳周圍,讓遊客彷彿走入時光隧道,來到山谷中的老城鎮。這裡出產為節日增添氣氛的木製裝飾品、燈飾、以及聖誕餅乾與一種喝了又熱又辣的德國聖誕節傳統飲料。而7公尺高的聖誕金字塔則是市集的另一項注目焦點。

遊客開心的表示,要聖誕氣氛,來這裡就對了。

遊客安東(ANTON ROKAJ):“這個聖誕市集真的很棒,我門已經買了很多東西了,給你看。”

遊客雷納(Rainer Boettger):“我有一點是被逼來的,因為我太太很喜歡聖誕市集。不過,這裡創造出完美的聖誕氣氛,我們沒有孩子,所以哪裏最有聖誕氣氛呢?當然是聖誕市集。”

在這裡,除了傳統的工藝品,遊客還可以體驗當地農民的特產。集市在聖誕節前的最後一個週末結束,下一次開市要等到來年美味的蘋果酒釀熟的時候了。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