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饗宴茶會 粉絲分享神韻之美

【新唐人2011年12月20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將在明年3月第六度到台灣巡迴演出,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特別在18日舉辦一場藝術饗宴茶會,邀請70多位來賓共同欣賞「美國神韻藝術團」的精神內涵,分享內心的感動。

觀賞過神韻的兩位企業界人士認為,神韻傳達藝術的美、道德與善的訊息。

企業董事長 瀋春風:「非常高境界的藝術表現,尤其他難能可貴,他表演當中,充滿非常善的基因。」

企業董事長 郭麒麟:「神韻,能夠把真善美表演出來,非常難得,很少能看到這樣的表演。」

教育界人士表示,觀賞神韻能讓學生有正向的思考與行為。

臺南金城國中教務主任 黃旭陽:「我看完神韻感受,她很有很強的正面能量,在看的過程當中,心靈上感覺平靜與祥和。」

臺南長榮大學退休教授 黃金木:「讓台灣的文化向上提升,唯有神韻,她對心靈的啟迪,馬上感受的到。」

對於神韻藝術家們致力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獲得與會來賓的肯定。

臺南市神學院婦女學院會長 黃瓊玉:「很肯定,這些年輕演員他們從小就紮根,有一個很正向的訓練,知道他們為社會做甚麼,還有他們所推動的中國固有文化。」

保險經紀人有限公司董事長 阮好:「上天給你最棒,最神秘的禮物,這一輩子你一定要去看神韻,而且要跟你周邊的朋友,尤其是把你的爸爸、媽媽,帶去看神韻。」

美國神韻藝術團,將於明年3月7日到4月8日在台灣巡迴演出,喜歡傳統中國文化的觀眾,可不要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孫幗英台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