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婦“助”紐約年遊客創5千萬記錄

【新唐人2011年12月21日訊】星期二(12月20號),美國紐約市長彭博在世界的十字路口時代廣場宣佈,2011年紐約迎接的遊客突破歷史記錄,已經超過5千萬人,其中一對從英國來訪的夫妻,被指定為第5千萬名遊客。

週二的紐約時代廣場,一片節日氣氛,儘管天公並不作美,但這沒有影響人們的歡樂情緒。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紐約市長彭博笑容滿面。

紐約市長彭博:“今年,紐約市一共迎來了創記錄的5千零20萬遊客。”

彭博說,為了慶祝這個歷史的突破,特意挑選一個家庭作為今年第5千萬名到訪遊客的象徵,於是,克雷格•約翰遜和妻子露西就成了這個幸運的家庭。

來自英國利奇菲爾德的遊客露西•約翰遜:“第一次到這兒,我就希望能在這裡結婚,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會嫁給克雷格,我就是想再來這兒,在這裡結婚。”

2001年,露西和克雷格一起第一次踏上紐約的土地。10年後,兩人在被選中為紐約2011年的第5千萬名遊客前,剛剛在洛克菲勒中心頂層的餐館舉行婚禮。

根據統計,今年來訪紐約的5千零20萬遊客,一共創造了480億美元的產業,在5個區支持了32萬個就業機會。

目前,紐約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旅遊目的地。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