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百人豎琴音樂饗宴 臺鐵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1日訊】在浪漫耶誕夜,想和三五好友聽一場音樂饗宴嗎?台北車站大廳當天下午3時到晚上11時,將有一場百人豎琴馬拉松音樂會,這也是台鐵內部重新整修後,首場音樂會,喜歡音樂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趕在建國百年的尾聲,臺鐵將舉辦「建國一百年 百人豎琴馬拉松音樂會」,由國家交響樂團豎琴首席及臺灣豎琴家聯盟執行長領軍,要帶給民眾天籟盛宴。

國家交響樂團豎琴首席 解瑄:「其實我們號稱百臺,我們報名的已經聽說已經超過120人了,所以是比百人更多」「我們希望能夠讓大家好好的去看到這樣一個,其實很美麗,它其實是 很複雜的樂器。」

聖誕前夕(24號)在臺北站多功能展演廳,將有國內外百位豎琴家接力演出8小時,共同演繹一場傲人的音樂響宴。

臺鐵管理局餐旅所總經理 朱來順:「有高格調的一個表演來這個場地,能夠表演給所有的旅客來聆聽這些音樂。」

主辦單位也表示,除了讓世界一同見證建國百年的喜悅外,更期許展現臺灣的音樂水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