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燈會接連至 冬遊鹿港好熱鬧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1日訊】2011年鹿港冬遊季,將在24日舉辦龍騰鹿港百年璀璨演唱會,邀請到在地藝人陳隨意與情歌王子曾昱嘉等多位藝人表演,要讓遊客感受好吃又好玩的鹿港行 。

鹿港在地藝人陳隨意獻唱一首「愛你一世人」,感受特別親切。

藝人 陳隨意:

「很激動很高興,因為在地人又能參加在地這麼盛大,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那個心情跟去別的地方表演,那個感覺不一樣,很親切的。」

一首「鹿港小鎮」,情歌王子曾昱嘉獲得現場觀眾熱情的掌聲。

藝人 曾昱嘉:

「龍騰鹿港演唱會,由我來會帶來很精采的演出,帶給大家希望12月24日可以看見到大家喔,等你喔!」

演唱會的陣容精彩,有多位藝人表演外,也將舉行龍燈開燈典禮。當天還贈送龍型燈與品嚐湯圓的活動。

鹿港鎮鎮長 王惠美:

「鹿港一年一度冬遊季,在12月24日這一天,要舉辦龍騰鹿港百年璀璨的演唱會,有8組演藝人員來此做表演,現場要送龍燈造型給來的民眾索取。」

2012年台灣燈會即將在彰化鹿港舉辦,各種好吃好玩、好看好聽的,盡在鹿港,就等您來鹿港作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陳映甄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