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號次抽籤 各出奇招搶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1日訊】除了政黨號次,立委號次抽籤也很熱鬧,新北市12個區域的參選人,動員大批支持群眾進行造勢活動,大家還各出奇招,有人扮演俠客,有人穿超人裝,還有人扮鍾馗,抽到號次後 還喊出相對應的吉祥話,要讓選民印象深刻。

在大批警力的戒護之下,新北市12區的立委候選人,動員民眾來助陣,陸續來到選委會。

支持民眾:

「羅福助!當選!羅福助!當選!」

為了搶鏡頭、爭取曝光,大家各出奇招,國民黨的盧嘉辰,騎鐵馬、穿古裝,扮演俠客。

民進黨的廖本煙,頭頂小豬,一身勁爆的超人裝,高志鵬則是找來鍾馗,說要抓買票賄選的鬼。

民進黨立委 高志鵬:

「如果抓鬼(抓賄選)成功,我們就勝券在握,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這個東風,就是我們的抓鬼大隊,今天有鍾馗的領軍壓陣,相信抓鬼大隊的任務,可以順利成功,那麼,我們的當選也就順利成功。」

候選人熱鬧造勢,無非就是想要抽個好號碼。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江永昌:

「1月14日,1號總統(蔡英文),4號立委(江永昌)。」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 雷倩:

「2號馬英九,2號雷倩,雙贏。」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羅致政:

「2號羅致政,立委大勝利。」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錢薇娟:

「雙雙對對,兩分最實在,選2號,總統、薇娟,都是2號。」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何博文:

「1號,一定當選。」

抽完號碼,所有的吉祥話紛紛出籠,數字也立刻貼上,加強選民的印象。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莊碩漢:

「我們抽到2號,代表蔡英文、莊碩漢,雙雙當選,大家說,對不對?」

候選人號碼一確定,也代表立委選戰正式進入衝刺階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