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光臨休斯頓 票房火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1日訊】 來關心神韻藝術團的尋巡演出消息。在達拉斯演出之後,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繼續南下,來到德州最大的城市休斯頓。聖誕節前後將在這裡演出六場。很多人聽聞神韻大名,紛紛為親友訂票。票房和熱線十分繁忙。

美國南部重鎮休斯頓是全美第四大城市,以能源之都著稱;也匯集了眾多醫療和研究機構。常年有芭蕾、歌劇和交響樂團的演出,劇院座位數居全美第二,僅次於紐約,有著深厚的文化底蘊。

今年,神韻第五次應邀前來休斯頓。

美國國會眾議員 約翰‧庫博森(Congressman John Culberson Greeting letter)發來賀信,讚揚神韻巡迴演出對文化的貢獻。休斯頓市長安妮斯‧派克(Annise D. Parker)歡迎神韻100多位世界級藝術家再次光臨瓊斯大劇院。德州參議員羅德尼‧艾力斯(Rodney Ellis)在褒獎中表達德州參議院對神韻這個出類拔萃的團體的敬重。休斯頓市議員賈維斯‧約翰遜(Jarvis Johnson)宣布12月21日至27日為神韻演出日。

休斯頓人聽聞神韻來臨,紛紛給親友訂票。熱線和票務十分繁忙。

工作人員 張女士:「一位中年的西人婦女,她到休斯頓來看望她的兒子。她跟我說,她去年在卡爾加里看到過神韻的演出。她也是覺得非常棒,非常的美。所以說,她一定要向她兒子一家人來推薦我們的神韻,讓他們一定要去看這個演出。」

票務經理 楊先生:「有一對年輕的夫婦希望買票給他們的父母。結果買了之後呢,發現他父母自己已經買了。這說明大家對這個演出非常的興奮,他不知道父母已經先買了這個票。我們也有顧客從別的城市打來的,從奧斯汀,他買了休斯頓的票。因為他不知道奧斯汀也有演出。他們不遠百里,為了看這個演出,願意長途開車來休斯頓。」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瓊斯大劇院的演出從12月21日持續到27日。

新唐人記者 梁婷娜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