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送大禮 舉家觀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2日訊】耶誕節來臨,為親朋好友選些什麼樣的禮物既能代表心意又能物超所值呢?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有越來越多的人帶著親朋好友一起來看神韻,神韻演出的門票,成了耶誕禮物的最佳選擇。

埃德姆太太帶著女兒納塔莉來看神韻,看完之後似乎仍然無法相信自己看到了如此美妙的演出。

滑雪教練 埃德姆 (Clairenette-Clement Adams, Ski Instructor):「編舞太精彩了,音樂優美,演員們甚至讓我感覺不真實,他們怎能有如此精湛的技藝,我們沒見過,太喜歡了。他們太專業了,我們一直目不轉睛的看,太精彩了!」

牙科醫生 納塔莉(Natalie Adams, Dentist):「看到這樣的中國文化是很美妙的體驗,非常漂亮,我們非常喜歡,這是我母親送給我的聖誕禮物,看到這樣的演出讓我們心存感恩。」

在大學就職的凱根女士同樣選擇把觀看神韻作為送給兩個女兒的聖誕禮物,看過神韻之後,她為新的一年找到了動力。

大學職員 安吉恩‧凱根(Anjane Keagam, College clerk):「神韻演出為新的一年傳達了一個很好的資訊,比如保持平和,保持傳統,在艱難的時候不輕言放棄,真是邁向新一年的良好動力。」

弗萊澤一家祖孫三代一同來觀看神韻,身為外祖母的弗萊澤太太為一家七口買了高價票作為聖誕禮物。

羅絲麥爾‧弗萊澤(Rosemary Fraser):「我們愛神韻!太美妙了!我們全家經常在紐約和多倫多看百老匯的演出,去年來渥太華看過《胡桃夾子》,但神韻是我們看過的所有演出中最好的。節目傳遞了很多正面資訊,比如與人為善,如同演出中表達的那樣,在這個多災多難的世界,我們要儘量與人為善,為身處磨難中的人們祝福 」

雪麗‧弗萊澤(Sherley Fraser):「 演出很優美,音樂很動聽,我尤其喜歡中國的竹笛,太絕妙了!獨一無二,很精彩的體驗,我們一家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像這樣舉家觀看神韻的觀眾在渥太華數不勝數,在這座城市,看神韻已經成為很多家庭歡度新年的傳統,為彼此獻上最美好的祝福。

新唐人記者 喬安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