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廳院年度音樂會 蕭邦的銀色聖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2日訊】寒流來報到,讓今年的耶誕格外有氣氛,兩廳院一年一度的聖誕音樂會,今年以鋼琴詩人蕭邦為主題,邀請來自蕭邦故鄉的-波蘭亞果金斯基爵士三重奏,詮釋蕭邦經典名曲,也特別為台灣樂迷精選多首耶誕歌曲,明晚(23日)將在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帶您先一飽耳福。

充滿細膩情感的歌聲,寒冬中帶給人一股溫暖。和鋼琴詩人蕭邦同樣來自波蘭的亞果金斯基爵士三重奏,將帶給台灣聽眾一個難忘的銀色聖誕。

鋼琴師安傑‧亞果金斯基:「(23日)我們要帶給台灣聽眾的,有波蘭民謠、波蘭傳統的耶誕歌曲、詮釋蕭邦的作品,和我從蕭邦作品中獲得靈感而創作的一些曲子。」

亞果金斯基爵士三重奏,是波蘭著名鋼琴師及作曲家安傑‧亞果金斯基在1993年成立,另外兩名成員,一位是為波蘭大導演奇士勞斯基「三色電影」紅白系列錄製電影原聲帶的低音提琴手亞當‧契杰爾斯基、和著名鼓手契斯瓦夫‧巴特可夫斯基。

兩廳院藝術總監 黃碧端:「我們知道蕭邦一輩子都在懷念他的故鄉,永遠帶著他故鄉的泥土,這樣一種情懷我相信由波蘭音樂家們來詮釋,應該是最動人的。」

雖然第一次來台,音樂會票房早就銷售一空,感謝台灣樂迷的熱情,團員們要用精彩的演出為台灣留下難忘的耶誕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