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聲援烏坎村村民維權

【新唐人2011年12月23日訊】廣東陸豐烏坎村村民維權抗爭持續數月,星期三香港再有民團到中共政府駐港辦事處聲援村民,要求中共當局停止迫害。他們擔心,當局撤離武警並非是認同村民的訴求,而是調出人手去鎮壓海門的抗議民眾。

一批街坊工友服務處成員由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抗議中共當局打壓和迫害陸豐烏坎村村民維權運動。他們指出,烏坎村的土地和選舉舞弊只是冰山一角,貪腐問題長久存在。雖然當局承諾釋放被捕人士和調查事件,但中共的誠信令人擔憂。

香港街工成員黎治甫:「在這個關鍵的時候,我們更加要表達我們的關注,對中國政府我們都很擔心,希望不要再發生好像六四殘害自己人民的情況出現。」

抗議人士擔心,當局調離武警是另有目的。

香港街工成員劉榮輝:「其實他們要調離到海門,其實不是因為中國政府覺得村民是合理的,而是因為他們要調動他們的人手去對付另一批村民。」

示威人士將黑色絲帶繫在鐵欄上,以哀悼被中共當局迫害致死的村民薛錦波。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