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The X Factor決賽 19歲阿莫洛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4日訊】12月22號晚,萬眾矚目的美國版「The X Factor」決賽落幕,來自佛羅里達的19歲女歌手梅拉尼‧阿莫洛成功奪冠。喬伊‧克拉伊奇克為亞軍,克裡斯‧瑞雷獲得第三名。

在宣告獲勝者的前一刻,19歲的阿莫洛非常緊張,跪下祈禱。當得知自己榮登冠軍寶座時,她悲喜交加,說不出話來。

克拉伊奇克對阿莫洛表示祝賀。克拉伊奇克說:「她有一個金嗓子,我有過這樣難以忘懷的經歷,我要做我自己,唱我想唱的歌,沒有比這更快樂的了。」

多愁善感的阿莫洛音質極好。她的聲音,被稱之為可以媲美惠妮休斯頓和瑪麗亞凱莉。週三她所演唱碧昂斯的《聽》,震驚四座,深深折服評委和觀眾。

作為冠軍,阿莫洛將跟考威爾的唱片公司簽署500萬美元的合同,還會合作百事可樂贊助的商業片。

「The X Factor」將會在2012年的秋天開展第二個賽季。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