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不統不獨不武」 馬倡兩岸和平

【新唐人2011年12月24日訊】二零一二台灣大選首場公辦政見會,在週五結束。國民黨候選人馬英九和民進黨候選人蔡英文,會後再度針對九二共識隔空交火,星期六(12月24日)中午,馬英九在參加退役將領聯誼會時,就強調,如果要選中華民國總統,就必須承認九二共識,不能有任何折扣。

馬總統今天中午特意參加數百位退役將領組成的聯誼會,並且進行簡單的餐會,馬總統在致詞時,再度強調如果要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就必須承認九二共識,不能有任何折扣。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在中華民國憲法的架構下,維持海峽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上,推動兩岸和平發展,絕對不會改變的目標,而這個所謂一中各表,一中就是中華民國,沒有第二種解釋。我身為中華民國總統,也不能有第二種解釋,我競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我要做的是中華民國的總統,我絕對不能打任何的折扣。最後馬上就要過年了,祝福大家有一個好的新年,元月14日就要投票了,各位大家都知道,三張票。」

選前衝刺,馬總統積極向現場數百位高階將領拉票,也同時強調投給馬英九一票,就是捍衛中華民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