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開唱 打造耶誕版演唱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5日訊】昨晚是耶誕夜,五月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第二天,特別替歌迷打造耶誕版的演唱會,台下歌迷High翻天。

斥資2億打造的絢麗舞台特效和氛圍,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開唱第二天,五月天陪歌迷共渡平安夜:

五月天主唱 阿信:

「分不清,他傻瓜,你傻瓜,我傻瓜,誰傻瓜,傻不傻瓜,時間一樣追殺,也許會有一天,世界真的有終點,也要和你舉起回憶釀的甜,和你再乾一杯。」

歌迷有默契的以藍色螢光棒佔據全場,五月天睽違以久的新歌,讓歌迷如痴如醉。

五月天主唱 阿信: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如果是你發現了我,也別將我挽回,爽要吶喊,用力的吶喊,喊到流汗,喊到沒遺憾,一生能有幾次跟世界宣戰。」

小小改編的舊歌,讓歌迷聽的相當過癮,這次巡迴演唱會將一口氣連唱7場,不只對成員的體力是一大挑戰,對主唱阿信歌喉更是一次大考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