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貓送福2012

【新唐人2011年12月25日訊】新闻周刊(301)自從1992年登上樂壇,叮噹貓樂曲就成了每年聖誕、新年的祝福曲之一。今年趕在聖誕節前夕,叮噹貓的創作人麥克•斯帕拉(Mike Spalla)完成了送給2012年的叮噹貓之祝福。

這首大家非常熟悉的西班牙聖誕歌《聖誕快樂FELIZ NAVIDAD》是不是被喵咪演繹的別具特色!狗狗的伴奏,是不是也很有格調!

不錯,這就是叮噹貓的最新單曲。一首延續著以往風格,卻有所創新的曲目。

要指揮一群不懂人話的動物製作這樣的曲目,其實困難重重。

叮噹貓創作人麥克•斯帕拉,「最難的是錄像的時候,你剛把貓咪放在那兒,它自己就跑了。這種片子我拍過的有很多小時。當然,偶爾喵咪呆在那兒,甚至更偶然,貓咪朝你喵喵叫。」

就這樣,憑藉著耐心和精心挑選的貓、狗演員,斯帕拉和他的團隊最終成功的拍下這些貓咪在高亢哼唱的模樣。而且他在谷歌音樂中推出了100首單曲,其中有之前從未公布的曲子。

抱著小貓,斯帕拉說自己的願望是聖誕節當天在電視上播放叮噹貓的祝福歌。

叮噹貓、叮噹狗,用一種另類的聲音對音樂的詮釋、演繹,給人們帶來很多歡樂,也受到全球各地人們的熱捧,它們的專輯在全球已經實現了2百萬張的銷售記錄。同時,它們演繹的《生日歌》所灌錄的賀卡,已經賣出了50萬張。

斯帕拉計劃明年的叮噹貓祝福歌,使用3D畫面。而且從去年,他就開始了3D影片的拍攝工作。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