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在哪裏? 總統夫人告訴你

【新唐人2011年12月26日訊】做為聖誕節的傳統之一,北美防空司令部的志願者們在聖誕夜堅守崗位,追蹤聖誕老人的行程,並及時匯報給小朋友們。與往年不同的是,第一夫人蜜雪兒.奧巴馬今年也加入了志願者的行列,接聽了許多小朋友們的來電。

據美聯社報導,北美防空司令部的志願者們今年聖誕夜一共接聽了10萬2千個小朋友的電話,查詢聖誕老人的行蹤,比去年多了25%。

正在夏威夷旅行的第一夫人蜜雪兒.奧巴馬今年也遠程加入志願者的行列,告訴打電話的小朋友們聖誕老人現在在哪裏,並告訴他們聖誕老人只有在他們睡覺的時候才會到家裏送禮物。

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聖誕老人行蹤查詢電話從1955年開始運行以來,收到了全美小朋友的歡迎,已經成為了聖誕節的傳統之一。今年,小朋友們不僅僅可以通過電話查詢,還可以利用各種網絡媒體進行查詢。有99萬臉書用戶對這一服務表示「喜歡」, 許多人對志願者們的服務表示讚許和感謝。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