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聖誕卡 祝福陳光誠等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6日訊】自89民運後,香港支聯會每年聖誕節前夕,都會寄出聖誕卡慰問大陸獄中的維權異見人士和六四受難者家屬,今年特別寄給失明維權人士陳光誠和剛被送進監獄的維權律師高智晟等人,向他們表達祝福及慰問。

星期五,一批支聯會成員戴著墨鏡到中環郵政總局,將過去一個多月收集市民簽名的近4千張的聖誕卡和明信片,寄給大陸獄中的維權異見人士,以及中共迫害遇難者的家屬。今年特別寄給失明維權人士陳光誠和剛被收監服刑3年的維權律師高智晟,以及烏坎村村民代表薛錦波的家人。

香港支聯會主席 李卓人:「所有的卡給陳光誠的都是凸字的,希望他可以知道我們的心意,寄給薛錦波的家屬表示我們對他們的慰問。」

支聯會並重申,強烈抗議中共當局濫用司法程序打壓維權律師,要求釋放高智晟和立即恢復陳光誠及家人的人身自由,解除監控,容許親友自由探訪。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