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車甜蜜照 竹科工程師求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6日訊】最近大家常在街頭看到架著擴音器的選舉宣傳車,但今天在新竹,則是出現了一台另類的宣傳車,外殼貼著一大張情侶合照,車頭和車尾都寫著「請你嫁給我」,原來這是一台求婚宣傳車,一名竹科工程師,要在建國百年的尾聲,向女朋友求婚 。

新竹的東門圓環前,開來一輛宣傳車,不是最近常見的候選人拜票,仔細一看,車子左右兩邊分別寫著「結婚後我一切都聽妳的」和「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 車頭和車尾則是寫著「請妳嫁給我」。

求婚宣傳車:

「黃雅涵,我愛妳,請妳嫁給我。」

一旁的這位美女,看到這台車特別激動,因為她發現車上貼滿了她和男朋友的照片,才知道這台車是衝著她來的。

求婚男子 李兆奇:

「黃雅涵,請妳嫁給我。」

男主角是竹科工程師,女主角則是美麗的牙醫師,兩人交往8年,男生始終沒有勇氣開口求婚,這次在好朋友的策劃下,公開演出這場求婚記,還緊張到必須先喝酒壯膽。又是宣傳車,又是求婚鑽戒。女主角早就被這一連串的驚喜,感動到流下眼淚。

女主角 黃雅涵:

「有一台車,我想說只是個廣告,可是我後來看到照片,就還滿被嚇到的。」

男主角好友 徐志仁:

「把它安排在東門街在那邊stand by,然後女主角就請我們女方的朋友,把她帶到東門圓環,讓她要準備有個surprise。」

男主角緊張到語無倫次,親友團還搭著另外一輛貼滿兩人照片的求婚巴士來替他加油,現在終於抱得美人歸,求婚任務,總算圓滿達成。

親友團:

「求婚大成功,YA!」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