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憶如再提質疑 綠批打手下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7日訊】好的,謝謝吳教授的分析。接著來看到,宇昌案的最新發展,經建會主委劉憶如質疑,國發基金投資宇昌生技,董監事選任有問題,不過民進黨團則是說,劉憶如偽造公文,現在還隱匿董監事相關會議資料,企圖模糊焦點,希望劉憶如能夠多拼經濟。

立法委員(國) 洪秀柱:

「每次講宇昌就叫我坐中間,好像我專門打宇昌,我容易被告。」

記者會還沒開,國民黨立委嘲諷民進黨對宇昌案的提告戰,因為國民黨團不停止,還要繼續每日提問,要蔡英文出面解釋。

立法委員(國) 洪秀柱:

「宇昌案請問第二十天,蔡英文妳的迴避、妳的閃躲是不是該適可而止,妳不要言行失控,妳千萬不要言行失控。妳出來自清,止謗莫如自清。」

民進黨團這邊,也火力全開。

民進黨團書記長 翁金珠:

「劉憶如妳問了那麼多,可是我們五問劉憶如,今天已經第十六天了,如果劉憶如妳不適合在這位子上,妳應該趕快下台吧。」

矛頭對向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因為蔡英文認為,國發基金投資宇昌生技,掌握的董監事席次沒有問題,卻被劉憶如不斷質疑。

立法委員(民) 林淑芬:

「景氣藍燈來了,放無薪假的人要去問誰呢?人民也要問妳啊,所謂的經建會主委。」

民進黨團要劉憶如把心思放在救經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