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文明多彩多姿 休斯頓觀眾感佩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7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對中國傳統文化純善、純美的演繹,讓休斯頓觀眾看到了中國五千年文明的多彩多姿,也看到了中國人聰慧頑強的精神。26號第五場的演出,現場觀眾爆滿,很多人在看完演出後都表示,想更進一步的了解中華文化。

26號傍晚,休斯頓瓊斯大劇院人頭攢動,一些人多年慕神韻之名,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房地產商 加德納(Clive Gardner, Realtor at Prudential Gary Greene Realtors):「我們一年多前就想來看,沒機會,今年就說一定要來看。來之前我應該再學習一下中國的五千年文化,可是也沒機會。今晚我學到很多,這是非常棒的演出。我希望神韻能再來,因為我一定要再來看。」

勵志作家 芭芭拉‧漢森(Barbara Henson, inspirational writer):「音樂、舞蹈、動作編排、服裝面料,還有色彩,所有這些都表現出生命力、希望和美。」

非營利機構募款人 費厄娜‧卡寧漢姆(Fiona Cunningham, for non-profit fund raising):「演出表現的美、快樂,還有每個演員的微笑,我真的很喜歡。」

顧問 阿倫‧托馬斯(Alan Thomas,consultant):「沒想到傳統的中國古典舞這麼複雜,可以說比芭蕾還要複雜。這是我沒想到的,我特別佩服這些演員。」

醫生 凱麗‧布日瓦(Kelly Bourgeois, phsician and artist):「我喜愛演出的精神內涵,邪不壓正。這是永恆的主題。演出把古老的文化與現代聯繫在一起。是很好的體現。」

電腦公司項目經理 阿文那什(Avinash,project manager for a computer company):「演出中有很多歷史,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從非常久遠的過去,一直到當今這一代。可以看出,曾經有什麼樣的自由,然後出現了迫害,所以現在中國人要努力把這個自由拿回來。」

退休顧問 凱西‧維拉隆(Cathy Villalon,retired consultant from Mexico):「中國的文化這麼古老,有成千上萬值得崇拜的地方。中國人那麼堅強,這是我最喜歡的。」

外科整形醫生 羅德里格茲(Jose Rodriguez,orthopedic surgeon):「太美好了。五千年的文明,我們不瞭解,現在通過神韻演出,我們學到很多。」

新唐人記者 梁婷娜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