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奇「雞」 國人每天吃掉25萬片雞排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8日訊】您知道嗎?吃雞排也可以吃出經濟奇蹟!跟據統計,全台每天要吃掉25萬片雞排,以單片雞排2公分厚度疊起來計算,大約10座台北101大樓的高度。也是因 為如此的高人氣,農委會特別和中華民國養雞協會合作,推出10天促銷活動,要讓民眾吃美食又省荷包。

原味、脆皮、蜜汁還有包內餡的雞排,哪一種最對您的味?

為了促銷台灣美食,行政院農委會和中華民國養雞協會合作,要讓國內外民眾重新認識本土的人氣小吃。

農委會畜牧處 許桂森:「把我們比較美味的台灣的雞排,這樣很特殊的產品,介紹給我們的觀光客,介紹給我們的國人。」

中華國民養雞協會理事長 王錦田:「我們台灣今年可能會達到6百萬的觀光客,如果能夠把這個雞排介紹給我們外來的客人,應該會再另外創造一個高峰。」

保守估計,一年全台吃掉超過9000萬片雞排,以單片雞排2公分厚度來計算,可以繞台灣45圈,如此驚人的數字,讓專家來告訴您到底好吃在哪裡?

養雞協會白肉雞組長 王錦田:「完全是自動化和空調式的養雞,這幾年來一直在要求食品的衛生,沒有藥殘沒有衛生上的顧慮,牠才會上屠宰線。」

中央畜產會執行長 陳育信:「在地食材在地享用,是最新鮮最美味的。」

嚴格把關,聯合促銷,不但要讓民眾省荷包,也要讓更多國際觀光客愛上我們的國民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李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