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工會尾牙 選舉政治味濃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8日訊】周二晚間,中華演藝總工會舉辦歲末尾牙,席開164桌,好久不見的資深藝人朋友都到場參與,而許多國民黨籍的侯選人也前來拉票,讓這場歲末尾牙,政治味相當濃厚。

週二晚間,寒流威力剛剛減弱,多位好久不見的資深藝人,陳松勇、常楓、司馬玉嬌現身中華演藝總工會歲末尾牙,台北市長和新聞局長也應邀前來。

不過,致詞的政治人物,話鋒一轉,頓時把演藝工會的尾牙,變成挺馬大會。

行政院新聞局長 楊永明:「164桌的,還在陸續增加中,我們年度的尾牙晚會,那在這邊,先祝大家天氣開始轉涼哦,請大家要多注意,當然聖誕、新年,我現在可以說勝選過好年。」

台北市長 郝龍斌:「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擬定正確兩岸政策的馬總統,讓他能夠繼續一起打拼,繼續來為大家服務。」

熱鬧的尾牙現場,幾位國民黨籍立委、議員紛紛上台為自己和馬吳拉票,現場少了娛樂星味,倒是多了幾分政治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