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17天 公民團體提供立委投票指南

【新唐人2011年12月28日訊】選舉進入倒數,民調數據預測哪一位候選人當選,一直是各界熱烈討論的議題。公民國會監督聯盟與未來事件交易所,整合當選預測數據與立委候選人評鑑表現,提供選民更完整的投票資訊。

網頁上所有立委名字後面,都標示了得票率還有當選率。未來事件交易所與公督盟整合資訊,除了當選機率的預測情形,還加入立法委員在國會的表現,供選民參考。

政治大學預測市場研究中心主任童振源:「公督盟都有評鑑資料,所以在網站上我們所有預測的後面都會寫參考公督盟的評鑑,我們希望說透過這個方法讓更多交易者有更多資訊」

以投資的概念,來評鑑各候選人的表現,提供選民更多資訊,作為更完整的投票指南。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常務理事顧忠華:「因為我們現在不是在講全民理財嗎,大家都要很注重所有市場的變化,然後做精確的投資,那我們在政治上難道不需要全民來理政嗎,所以我們自己覺得說我們是在做品質管控的一個工作」

未來事件交易所,同時公布總統得票率預測,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得票率50.4%,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44.3%,蔡英文贏過馬總統6.1個百分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劉姿吟台灣臺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