仆街少女走紅 讓國際看見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29日訊】曾雅妮與王建民的精彩表現,讓世界看見台灣;而一張仆街照片,其實也能讓國際看見台灣。在網路走紅的「仆街少女」之一的高愷蓮,是一位全職攝影師,日前在新竹百貨業者的邀請下,與民眾大家分享她仆街的想法。

就是這張中正紀念堂仆街少女合體照,意外讓台灣登上國際版面,路透社的記者還特別前來台灣與仆街少女一同體驗。

仆街少女 高愷蓮:

「當時其實也滿訝異的因為覺得天啊!我們就是可能會有很多國家的人會看到了,然後我們也覺得滿榮幸的啦!因為我們會覺得說,我們的確是希望說可以透過仆街這個符號,然後推廣整個台灣。採訪過程中他們也跟著一起仆,我覺得他們還滿可愛的。」

仆街少女網路走紅,本尊現身。不少粉絲也慕名前來。

仆街少女粉絲:

「著名的地方拍一些照片,我覺得這是應該算是,台灣另類一種行銷的方式。」

仆街少女粉絲:

「中壢(從中壢過來的),在網路上facebook上看過他一些作品。」

仆街少女粉絲:

「就是她的作品也很吸引我,就是很清新吧。」

除了行銷台灣,高愷蓮還關注流浪狗問題。照片中忠心護主的來福與旺旺原本是流浪狗,愷蓮想透過照片讓大家更能關心牠們。

仆街少女 高愷蓮:

「我覺得這些故事因此也可以讓大家知道說,其實不管是名種狗還是一般的流浪狗,其實他們都是很可愛也很善良的。」

仆街照也能為台灣推展觀光,也許是一開始意想不到的收獲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