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火車送飲料 捷克餐廳成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0日訊】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維多普那鐵路餐廳,如何將飲料及時的送到顧客面前一直是繁忙的餐廳員工頭痛的問題。不過他們突發奇想,讓服務生不用離開廚房就可以替所有的客人送上飲料。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維多普那鐵路餐廳裡,佈滿了複雜的火車線路,小火車模型穿梭在隧道、吊橋間,收集點菜單,並把飲料準確無誤地送到顧客面前。

德國遊客 麥可:「我很喜歡,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東西,而且這非常有趣。我非常喜歡這些連通的火車。」

當地民眾 米蘭:「重點是,我們不用等候服務生來到我們面前了。」

餐廳經理表示,這個做法非常受歡迎。

餐廳經理兼執行主廚西卡瓦:「列車被調整成會發出各種聲音,吧台的員工知道列車行駛的速度,而且可以依照情況調整它們的速度,例如轉彎時,或是離開桌子時。所有的停靠站都事先設定好了,所以要操縱它們非常容易。」

餐廳現在已變成了著名的觀光景點,也是當地少數會準點到站的火車。

新唐人記者戴士傑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