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首部曲 挑戰亞洲動作戲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0日訊】今年國片表現亮眼,在新年賀歲檔期,斥資3.5億的警匪動作大片,痞子英雄首部曲,也將在大銀幕和觀眾見面。電影公司先推出17分鐘的搶先看版本,逼真的特效、武打爆破場面,讓觀眾直呼超逼真,突破以往對亞洲動作戲的印象。

槍林彈雨,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從電視版躍上大螢幕。

再次飾演正義感十足的警察,主角趙又廷,要從三層樓高的橋躍下,還要極速飆車甩尾,不靠替身自己來。高雄85大樓的驚險畫面,更是動用六個機組,耗盡上萬底片,挑戰災難動作片。

金馬影帝黃渤飾演的黑道B咖,首次與趙又廷飆戲,兩個影帝,一正經一搞笑,火花十足。

飾演嗜血的瘋狂份子,阿Ken突破演技,連黃渤看了都說很可怕,想不到阿Ken回到主持台上是個搞笑綜藝咖。

觀眾 陳小姐:「比電視刺激多了,比較有臨場感。」

觀眾 黃同學:「火箭筒超利害,而且感覺就真槍實彈,離趙又廷好近,都替趙又廷捏了一把冷汗。」

觀眾滿意17分鐘的搶先看版本,不過,蔡導電視劇搞捷運,電影版搞飛機,耗資3.5億,燒子彈看似不用錢,怎麼回本。

導演 蔡岳勳:「香港東南亞四國,我們都已經談好了,所以對我來講是整體亞洲行銷的是甚麼,才會代表整個電影的回收情況。」

搞笑幽默,有情有義,加上有國寶級攝影大師李屏賓相助,痞子英雄能不能順利在36小時內解除海港城危機,留給亞洲動作影迷們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