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水晶球倒計時 今年更環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1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紐約,全球矚目的跨年水晶球降落慶典,就要在當地時間31號傍晚6點,在時代廣場舉行。 星期五,這顆水晶球就已經高高懸掛在時代廣場上,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水晶球由LED燈泡照亮,將比傳統燈泡節省約80%的能源。

隨著主辦者開啟電源, 五彩的水晶球,順著130英尺的杆子升了起來。她高高的懸在空中,俯視時代廣場,靜靜等待著前來歡慶新年的人們。

水晶球直徑12英尺, 重11,875磅(也就是5,385公斤)。是由2,688塊三角形水晶塊,用螺栓固定在鋁框上,形成288塊水晶板。 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水晶燈由32,256盞 LED三角形燈泡照明,將會變化出無數的絢麗色彩。新燈泡比傳統燈泡節約約80%的能源,使得新水晶球更加環保。

時代廣場聯盟主席,也是跨年活動的主辦者提姆.普金斯說, 水晶球是一個全球的載滿希望的象徵。

時代廣場聯盟主席 普金斯:「這的確是一個比喻,我想這是為什麼每年很多人來參加這個儀式,(活動主旨)是忘記過去,滿懷希望期待未來,我們向前看的時候,期待一個代表新希望的指標。」

落球儀式將於12月31號下午6點在時代廣場舉行。到時候預計大約有100萬的人聚集在這裡。主辦方表示,一些頂級明星也會一同來廣場助興。

新唐人記者 馬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