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超商 拆門.補貨備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1日訊】鏡頭回到台灣。為了迎戰跨年夜帶來大量人潮,信義區週遭商店一大早就開始全面應戰!不僅拆掉門口玻璃門,而且還更改超商動線,希望在今天加強補貨,能夠帶來好業績。

工作人員小心翼翼,拆下門口整塊玻璃門,就連飲料區的冰箱門也一併拆掉,就是要客人拿了就走,迎戰信義區晚間的跨年人潮,附近超商開始全面備戰。

超商業者 彭傳璋:

「原本的人力大概四到五個人,我們會增加到二十個人,預估(信義區)週邊的店,會成長三成以上業績。」

補貨補不停,一旁的餅乾、零食、飲料箱子,更是堆到了天花板那麼高,位在重要交通動線市政府捷運站出口的超商,也是大陣仗,玻璃門全拆掉,成了開放空間,還有巧克力、耳罩等保暖小物,全放在第一排,門口更是加了兩台收銀機,加快結帳速度。

超商業者 林立莉:

「以前來講貨架的擺設,有橫面有直面的部分,但是今天會以消費者,從他從進到出,從左右兩旁能夠最快取到商品,結帳出去,為最高原則。」

民眾:

「(你買哪些東西?)暖暖包、雨衣、手套、糧食還有水。」

跨年夜天氣又濕又冷,超商準備了關東煮,暖暖包還有熱狗、咖啡,全都是平常十倍的量,這場跨年硬戰,已經準備齊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