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選會籲特偵組調查國安情蒐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1日訊】台灣公正選舉國際委員會今天(31日)舉行記者會,要求馬英九總統針對調查局情蒐反對黨總統候選人事件,以及與民主進步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有關的宇昌案,進行獨立與公正的調查。

「要求公平公正選舉!」

高舉雙手,台灣公正選舉國際委員會,發出最沉痛的抗議,指控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遭到國安局監聽,比美國尼克森的水門案還嚴重。

立委 蔡同榮:

「現在蔡英文(遭監聽)的事情,比水門事件更嚴重,水門事件是請普通人民去偷拿情資,現在他是明明自己的工作人員,檢調單位去蒐集,所以比水門事件更嚴重,我們也該學美國三個步驟同時進行,第一希望記者追蹤,第二希望馬英九本身要任命獨立檢察官,調查後若馬英九有重大嫌移,新的國會成立時,要組成一個委員會去調查,馬英九若真有介入,我們也可以彈劾馬英九,甚至罷免他。」

對於馬總統一再否認,說他事前並不知情,更沒有下令監聽,他們也要求特偵組,介入調查。

台灣公正選舉國際委員會副會長 吳澧培:

「如果馬總統是清白的,像他說的,一點都不知道,選前還馬英九清白,如果他知道,是他指使的,這是罪大惡極,也必須在選前讓人民知道。」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影響選情,台灣公正選舉國際委員會,希望特偵組加緊腳步,讓真相在大選前,水落石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