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名錶重開幕 天心高以翔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1日訊】瑞士名錶在台灣的銷售創佳績,不僅重新裝潢,擴大營業面積,開幕當天更請來金鐘影后天心、時尚型男高以翔一同站台,想用星光閃閃,衝買氣。

穿著淺色鑲鑽小禮服,金鐘影后天心,看來格外閃亮動人,與時尚型男高以翔一同出席,為瑞士名錶開幕站台。

藝人 高以翔:「今年出的顏色是橘色,我覺得是一個非常休閒也是非常年輕,也是非常帥氣的顏色。」

看好中台灣消費市場,業者重新裝潢擴大經營,更大手筆請來藝人為開幕站台。

瑞士名錶香港及台灣區副總裁 麥渭安:「坦白說我們以前開店的時候,需求沒有那麼大,但是過去幾年我們在台灣發展的相當好,我們的營業銷售生意越來越大。」

瑞士名錶名品店改裝後,營業面積擴充一倍,展售款式也增加,以中台灣金字塔客戶為訴求,價格從十萬開始起跳,能不能再創銷售佳績,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媛婷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