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未未喬布斯當選港2011風雲人物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訊】由香港電臺舉辦的2011風雲人物大選,大陸藝術家艾未未、蘋果電腦創辦人喬布斯和香港影后葉德嫻都榜上有名,另外紅遍台灣香港的台灣電影《那些年》則獲選“風雲潮物”最爆電影。

港臺2011風雲人物大選,星期五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公布1萬6千多名聽眾的投票結果,多名政界和演藝界名人擔任頒獎嘉賓。大陸藝術家艾未未當選風雲男士,香港影后葉德嫻當選風雲女士,蘋果電腦創辦人喬布斯則獲選風雲故人。另外,票房直逼《功夫》一片的台灣電影《那些年》則獲為“風雲潮物”最爆電影。

頒獎嘉賓各抒己見。

香港公共專業聯盟主席莫乃光:“我自己個人影響最大當然就是我認識20多年的華叔,他是1月2日離世,剛剛一週年差幾天,我都在等他的追悼會。”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協)馮檢基:“我當然是買當頭喜,就是我準備的對手唐英年,因為他是Completely Rubbish!(完全是垃圾)”

港臺節目主持人吳志森:“拉登、卡扎菲和金日成,三個人打麻將。(還差一腳喔!)等人喔!(你想等哪個?)我當然不講啊,當然講會打麻將的那些人啊!”

還有四個項目得主,包括風雲組合的歐債危機歐豬五國、風雲團體的日本地震災民、風雲金句是唐英年的“Completely Rubbish!”(完全是垃圾)和風雲(火)羅人陳振聰。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