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萬頭攢動 2012終於到來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訊】12月31日,一年一度的紐約時代廣場落水晶球迎新年活動,一如既往的準時登場。一樣的人山人海,一樣的熱潮湧動,接下來我們就跟隨我們的記者到時代廣場去感受一下!

我身後就是著名的紐約時代廣場,這裡現在已經是人山人海。今天紐約的天氣很好,大家都在等著新年到來的那一刻!

與往年一樣,今年的紐約時代廣場依舊是人山人海,萬頭攢動,每年的落水晶球迎新年活動繼續吸引著來自全美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人們。也許是2012是個特別的年份,也許今天的紐約天氣太過好了,今天時代廣場的人顯得比往年更多更熱鬧!

記者問到大家有甚麼新年的願望?

來自加州洛杉磯的遊客:「我非常興奮。2011過得很好,但是我對2012年非常興奮。呀﹗」

來自英國的遊客:「我的新年願望是,一些糟糕的戰爭,特別是敘利亞的戰爭能結束。」

來自加州沙加緬度的遊客:「我的新年願望是我們都非常健康,而且世界能和平。我很高興我們的軍人回來了,也希望他們很快從伊拉克回家。」

韓裔觀眾:「我是韓國人。」

記者:「是第一次來這裡﹖」

韓裔觀眾:「是﹗我太興奮了﹗哇﹗」

記者:「你們感覺怎麼樣﹖」

日本遊客:「非常興奮。是﹗」

中國留學生:「希望父母、朋友身體都健康,自己順順利利的就好。」

台灣遊客:「新年願望嗎﹖賺大錢﹗世界和平﹗」

中國留學生:「全家人身體健康,然後成績一定要好﹗」

對2012是否會擔心?

中國留學生:「沒有。我希望2012年我能長高一點。」

中國留學生:「就覺得還好。就覺得反正也是2012年年底的事情,不用怕那麼早吧﹖」

中國留學生:「我是覺得該來的總是會來的。你如果害怕的話也不會有任何變化。」

不論人們懷著怎樣的心情,2012年的到來已經是在眼前的事情了。看到時代廣場上的人潮,我們衷心的祝願所有的人都能夠平平安安,度過一個安詳的新年。

新唐人記者姜光宇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