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101新年秀 煙火歌舞兩不誤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訊】迎接新年,台灣各地都是喜氣洋洋的,很多縣市的人們都舉行了精彩紛呈的煙火秀和新年倒計時活動,其中臺北101大廈格外眩目。一起去看看。

在新年倒計時之前的5個小時裡,臺北市府前廣場請來藝人接力表演迎接新年。現場人氣鼎沸。萬頭攢動中,人們跟著喜歡的歌手們,一起哼唱,搖擺。

民眾:「(來了多久了)三、四個小時,(今天最期待看到誰的演出),五月天」

外國旅客:「希望明年一切都好,新年快樂」

民眾:「新年快樂」

民眾:「未來所有的段考都能all pass,因為我們下禮拜就要段考了,還趁機跑出來」

民眾:「2012新年快樂」

當新年的第一道禮花,從臺北101大廈的底部沿著樓體竄上高空時,絢爛的煙火秀由此拉開序幕。

天公作美,儘管臺北的氣溫不高,只有15度,但是天氣十分晴朗。夜空中,在101大樓燈光的映襯下,各種各樣的煙火,在黑夜裡勾畫出美妙的景色。

在202秒的時間裏,3萬多發煙火和101外牆上的祝福話語,讓數萬名現場的觀眾,看得樂開懷。

新唐人記者盧正定、陳輝模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