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跨年晚會在高雄 連唱11小時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1日訊】2011年最後一夜,全台灣舉辦好多的跨年晚會,其中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推出蘇打綠、王力宏和伍佰共7組歌星,接力歌唱到元旦凌晨兩點,創下全台11小時最長跨年晚會紀錄。

耗資千萬煙火秀華麗登場,從摩天輪射出環狀金色流星很有看頭,讓高雄時代大道上的數十萬民眾驚嘆連連!

炫耀奪目的金色噴泉,180秒完整施放,觀眾興奮的拍照留念。

現場民眾:「超美的,真的超美的!真的很棒,來拍手。」

現場民眾:「很漂亮,明年還要過來。」

現場民眾:「很漂亮,非常精彩!希望以後高雄可以常常辦這個活動。」

全台跨年表演時間最長的跨年晚會,邀請七組超強卡司歌星high翻高雄,市長陳菊揭開煙火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也到場一起跨年。

高雄市長 陳菊:「我們要祝大家新年新局,一切創新,新年快樂,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希望2012年,我們有新的希望,新的改變,新的未來,在這裡我要跟各位說,新年快樂,心想事成,2012美夢成真,謝謝大家。」

現場民眾:「我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全班ALL-PASS。」

現場民眾:「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現場民眾:「希望大家都過得很開心。」

迎接2012年,高雄跨年晚會邀請蘇打綠、吳克?、楊宗緯、王力宏、伍佰和陳曉東等歌星接力演出,唱到凌晨2點不間斷,創下全台11小時最長跨年晚會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施怡君 葉大雄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