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半球創意狂歡派對 燦爛迎新年

【新唐人2012年1月1日訊】英國倫敦以優越的地理位置和獨特的地標建筑,每年的跨年焰火表演一向是別具一格獨領風騷;而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則在新年展現了2012年“世界設計之都”的稱號;南半球的巴西裏約熱內盧上演了2百萬人狂歡迎新年的盛大場面,百聞不如一見,現在就讓記者們帶大家到現場看看。

泰晤士河畔焰火輝煌喜迎奧運年

今年的倫敦泰晤士河畔新年焰火表演不止是為了辭舊迎新,也是為了迎接2012倫敦奧運會,還有女王登基60週年。

當新年鐘聲敲響的時刻,絢麗奪目的焰火從135米高的倫敦眼四周以及泰晤士河面上射出,伴隨著靈動跳躍的音符,整個天空變成了五彩繽紛的動態畫卷。

“2012世界設計之都”迎新年

芬蘭首都赫爾辛基迎來了作為“世界設計之都”的2012年。

除了著名藝人到場表演,赫爾辛基市政府還為現場的數萬觀眾上演了芬蘭史上最大規模的3D投影表演,芬蘭地標建築“赫爾辛基大教堂”霎時變得鮮活起來。

隨著新年倒計時的歡呼聲,教堂廣場上騰起了一簇簇煙花,人們互祝“新年快樂”,迎接新年的到來。

加拿大卡爾加里市的上萬民眾聚集在市中心的奧林匹克廣場,等待新年的到來,

伴隨著觀眾們的吶喊,當電子時鐘歸零的時候,全場歡呼,大型煙火表演開始,慶祝2012年的到來。

巴西裏約熱內盧2百萬人狂歡迎新年

在狂歡之都巴西里約熱內盧,大約200萬人共同歡慶2012年元旦的到來。

從十多只木筏上燃放了24噸煙花,照亮了旅遊勝地科帕卡巴納海灘的上空,上百萬人在這裡觀賞世界上最大規模的煙花之一,現場載歌載舞,熱鬧非凡。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榮舒、冠齊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