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新年感恩李洪志先生

【新唐人2012年1月2日訊】2012新年元旦,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通過明慧網上發表了大量的新年賀卡、賀詞,表達了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和思念,並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其中大陸的賀卡、賀詞來自中國大陸各個地區、各個階層、各個行業的法輪功修煉者。

「正法浴蒼穹,萬物獲新生﹔洪恩何以報,淨蓮散香風。」這是江蘇省常熟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寫的一首詩,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

 

元旦一大早,明慧網刊登出了來自華北、華南、華中、華東、東北、西北、西南等,涵蓋中國大陸大部分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寄來的賀詞賀卡,其中包括政府各部門、軍隊、教育系統等各行各業的法輪功學員。

  

黑龍江法輪功學員在賀詞中說:「尊敬的偉大師尊:您好!一年一度的新年又要到了,大陸大法弟子特別想念偉大的師尊。藉此機會,我們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

  

湖南湘潭大學法輪功學員表示:「師恩浩蕩,弟子感恩永遠。用藍天當白紙,用大海海水當墨,使用人間最美好的語言,也訴不盡對您──我們偉大的師尊的感恩。」

 

海軍某研究所修煉法輪功的部分技術人員寫道:「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用盡人類的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對浩蕩師恩的感激。」

  

在大陸鐵路、公安系統工作的法輪功學員也表示:「師父您為救度弟子辛苦了!對您的慈悲救度,弟子是永遠也報答不了的。」

  

「蓮花出水不染塵,冬梅傲骨顯忠貞﹔師尊救度蒼生苦,唯有精進謝師恩。」北京大興區法輪功學員用這首詩表達了對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和堅持修煉的決心。

  

新唐人記者岳清、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