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好幫手 輕鬆方便又省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日訊】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家家戶戶都要準備大掃除,帶您去看看市面上有哪些方便的清潔用具,可以讓您在家大掃除的時候,也能輕鬆又省力。

輕輕一刷,紗窗馬上乾淨溜溜,婆婆媽媽們,再也不用將紗窗拿下來做清洗。

賣場人員:「六千隻立體魔(金勾),本身具有穿透紗窗的效果,所以我們在清潔紗窗的時候,它可以達到一面刷兩面就乾淨的效果。」

一坨坨的毛髮,只要養寵物就會有掃不完的毛屑,一樣可以一刷,就乾淨。

賣場人員:「那如果說刷上來之後,貼平之後,直接這樣給它梳乾淨,就可以輕鬆把它整理的乾乾淨淨。」

不僅如此,抹布放上去,怎麼甩都不會掉,用來擦玻璃,不留棉絮也沒有水痕。

想要清潔地板也有最新方式,泡綿式掃把,跟傳統掃把比一比。傳統刷毛掃把怎麼掃,還是會留下灰塵,用泡棉式掃把,一次就乾淨。

賣場人員:「它都可以這樣子,百分之百緊貼地面,將地板掃的乾乾淨淨的,毛髮毛屑這些都可以整個吸附上來。」

推陳出新,越來越多方便的清潔用具,事半功倍,也讓過年大掃除不再是苦差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張適鳴 張媛婷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