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新年目標:網球排名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日訊】在2011年大放異彩的塞爾維亞網球選手喬科維奇,上週末(12/31)在阿布達比的冠軍挑戰賽中取得了他在2011年的最後一場勝,他在賽後表示,2012年的目標將是保持住當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

星期六(12月31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Abu Dhabi)舉行的冠軍挑戰賽中以6比2、6比1直落兩盤擊敗世界排名第5的西班牙選手費瑞爾(David Ferrer),取得了他在2011年的最後一場勝利。賽後,喬科維奇對自己的表現表示滿意,並稱這對於即將到來的2012賽季來說是個最好的開始。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2011年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輝煌戰機,不但取得了三座大滿貫獎杯,而且曾在賽季初取得41場連勝的輝煌記錄 。

對此,喬科維奇說成為世界第一之後,將面臨著更多的挑戰,但是他認為自己在體力和心理上都有足夠的能力克服這些挑戰,因此將以保持世界第一作為下一年度的目標。

新唐人記者 于淼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