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政見發表 戰火圍繞清廉情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日訊】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在今天(2日)晚間八點登場,其中吳敦義與蘇嘉全的攻防戰火,圍繞在情蒐與清廉議題,馬上帶您看他們的發言。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 蘇嘉全:「蔡英文主席拜訪了誰,這個人可以拿多少票,會不會移轉,會影響多大,這個情蒐表,你看,這個政府,到底把國家公器當成甚麼,這樣的國不國,我想國民黨從過去到現在,是沒有改革的任何一個決心。」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敦義:「她要汙衊我,說有人提供資料,我比她早兩個小時,我早四天就約好了,她是知道我要去拜訪人家,她後腳再趕過去,連這個也要汙衊馬總統富邦案、陳盈助案,我早四天就去了,連我,連賴議員,她都要污辱在內。」

吳敦義神情激動極力為自己辯護,蘇嘉全也提到兩人首次辯論時,同意公布財產的承諾,兩人攻防鎖定清廉與情蒐話題。至於總統候選人的最後一場政見發表會,將在這週五登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