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的美好 時代廣場看得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3日訊】紐約時代廣場又被稱作「世界十字路口」,位於曼哈頓的心臟地帶,聚集著世界各地幕名而來的觀光客,神韻藝術團的廣告在時代廣場亮相,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純正與美好,成了時代廣場上,最美麗、特殊的一道風景。

優美的舞姿、明亮的色彩,神韻藝術團的廣告一出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這裡是世界之都紐約最著名的時代廣場,在這匯集繁華、商業與現代氣息的世界中心,瞬間湧入了一道清新美麗的風景。在新年期間,向每天從時代廣場經過的約50萬人流傳遞著這樣的資訊:欣賞中國古典舞,瞭解中國文化的時候到了。

2012年全球巡迴演出才開始不久,就在加拿大和美國等多個城市出現了爆滿的場面。今年的演出將用全新的節目進一步詮釋神韻「再現五千年正統文化」的藝術宗旨。透過中國古典舞重現中國傳統文化中,仁義禮智信的基本精神和各民族的文化風貌。

美國神韻藝術團從2006年成立以來,足跡踏遍全球五大洲的各大著名藝術殿堂。今年1月11日到15日,神韻藝術團將在紐約市的林肯中心進行五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