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旅店進駐高雄 打造個性空間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5日訊】住膩了格局一成不變的飯店嗎,在高雄有旅館業者花了二年時間,將館內的36個房間,打造成獨一無二的藝術空間,充滿時尚感的設計,讓這間旅館才剛開幕,就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朝聖。

以蘋果綠搭配檸檬黃色調的牆面,大膽配色、俐落的線條加上簡單的擺設,讓人眼晴為之一亮。這個從天花板上伸出的巨手,讓人坐在床上,看起來就像是被抓住一樣的3D效果。

創意設計總監 林佳穎:「在後面的這個就是我們的3D圖,它就是畫的像一隻大手這樣子,好像穿入天花板這樣子,我們希望做的是有一點延伸感的東西。就是它不是限制於在牆壁上」

除了房間讓人驚豔之外,在每層樓的長廊上,也都採用不同的主題規劃,無論是3D視覺路線的文字牆,還是使人產生錯覺的假門設計,就連一個小小的留言磁鐵,都是設計團隊的創意結晶 。

創意設計總監 林佳穎:「我們希望就是把我們的創意,帶進每一個角落,不僅是房間,我們連走廊、電梯,像是餐廳,就是每一個小地方,都有我們的用心。」

業者花了兩年時間,從創意出發,再加入優雅、個性等不同元素,放進旅店裡的不同角落,看起來簡單的創意巧思,都是設計團隊以手繪的方式,一筆一筆畫出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旅館業者 林佑珊:「我們希望高雄不要一直是大家眼中一個,比較二級城市或者是一個比較鄉下的城市,我們希望這邊能夠有,讓國際的人能夠看到也很讚嘆的 一個作品出來。」

面對越來越多觀光客入駐高雄,業者打破一般傳統飯店的作法,大膽採用一個房間一個設計的概念,開幕不久,已經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