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尾牙 小英感謝出版社幫她圓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5日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晚間出席圓神出版社尾牙,她說當收到圓神寄的版稅支票時,「眼淚差點掉下來」,因為她已經好幾年沒有收入,蔡英文說自己一輩子都沒想到要出書、要當總統,不過,這兩件事,現在都即將實現。

蔡英文的自傳新書「洋蔥炒蛋到小英便當」是由圓神出版,儘管選舉行程滿檔,仍特別前往參加出版社尾牙。蔡英文致詞時,感謝圓神幫她完成一件「一輩子都沒想到要做的事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我一輩子沒有想過要做的事情總共有兩件事情,一個就是做總統這件事情,但是我快要做總統了我知道。第二件事情,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做暢銷作家。」

會不會成為台灣第一個女總統,再過幾天就會揭曉,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蔡英文已經是一個暢銷作家。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當我收到出版社寄給我的支票的時候,也就是我的版稅啦,我看到那張支票的時候,我眼淚差點掉下來,因為我已經好幾年沒有收入了。」

圓神出版社社長簡志忠說,他出了幾個政治人物的書「選總統的都選上」,蔡英文開心的繼續前往下一場造勢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