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 漢服之美亮麗紐約社區

【新唐人2012年1月6日訊】近日,不同族裔的人們在紐約布萊頓海灘社區舉行晚會,大家穿上各自國家民族的傳統服裝,載歌載舞,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其中,中國傳統服飾漢服的出現成為晚會的焦點。

紐約布萊頓海灘社區協會最近舉行晚會,來自俄國,西班牙,巴基斯坦,菲律賓,以及猶太人和華人等不同族裔居民在這裏歡聚一堂。

布萊頓海灘社區協會創始人 潘.辛格(Pat Singer): “這裏是俄國人社區,但也有西班牙人,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我們為社區辦這個Party,是給社區的禮物。”

寶德沃克朋友之家主席(Friends of the Boardwalk)託德.道博尼(Todd Dobrin):“ 我們就是一個大家庭,你看孩子們跑來跑去,看得出是一個大家庭。 ”

其中,在晚會中最搶眼的是中國傳統服飾漢服。並引起了人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濃厚興趣,讚賞拍照,合影留念。

布萊頓海灘(Brighton Beach)社區協會的創始人潘.辛格(Pat Singer):“ 這漢服很美啊,中國有幾千年的歷史,你們承繼了那樣的傳統。如果有16號的,我也要穿一件。”

寶德沃克朋友之家主席(Friends of the Boardwalk)託德.道博尼(Todd Dobrin):“你環繞四周,她們穿著的(漢服)是今晚整個大廳裏最漂亮的,做得好,很美。”

助理醫師 山田武司:“集中了了華人之美與優雅的精華,這是對生命的慶祝,像這樣的中國漢服,我覺得傳統中國服飾(漢服)是人類創造出來的最美的服飾,和其他民族相比。我來自日本,你知道我們日本人穿和服,和服是最複雜的日式服裝,其實和服是從漢服中得到了靈感而製作出來的,數百年乃至數千年前,這漢服之美來自與中國,承傳了多少世紀,是美之精華。”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