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持槍搶劫嫌犯 8年致7死

【新唐人2012年1月7日訊】中國南京近日發生重大搶劫事件,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之下當眾槍殺剛從銀行提款出來的民眾,並搶走20多萬現金從容離開現場,目前警方已公布嫌犯照片,並表示該嫌犯是慣犯,8年內在多地作案,已致7死2傷。

南京市下關區和燕路一間農業銀行門口,6號上午10點左右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搶劫案,一建材公司員工從銀行提了20萬現金準備發工資,他剛走出門口就遭到犯罪嫌疑人持槍射擊頭部,當場倒在血泊之中,現場留下了大片鮮血及一個彈殼。男子被緊急送往南京武警醫院搶救無效死亡;不過,該院急診室人員拒絕透露相關訊息。

南京武警醫院急診室:「你可能要打電話給他們公安局,我們可能也不適合和你們說太多。」

7號,案發現場的農業銀行仍然大門深鎖。

農業銀行:「這個我們還在協助辦案呢,可能、有可能星期一正常恢復(營業)沒問題」

附近餐館業者透露,警方目前還沒抓到嫌犯。

附近餐館業者:「剛才還有警察來調查來著,應該沒有抓到。他就來問嗎?他還說有沒有人來吃飯呀?有沒有這種印象呀?」

6號當天事發當時,有民眾向媒體透露,看到嫌犯從容越過馬路到對面攔車逃逸,民眾還提供被攔車輛的車牌號;本臺記者7號打通南京市公安局及和燕路小市派出所電話詢問案情進展,但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據南京警方公布的消息,犯案嫌疑人叫曾開貴又名曾志平,小名「四娘」,曾在雲南武警大理支隊服役,1995年10月在雲南持槍搶劫殺人後,一直逍遙法外,並先後在重慶、長沙等地作案,共造成7死2傷。

新唐人記者黃麗達、朱智善、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