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魁北克省議員:現代社會需要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7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來到加拿大蒙特利爾的第一場演出,帶給魁北克省省議員波賀耶內心的喜悅與驚嘆,表示神韻傳遞的資訊正是現代社會所需要的。

波賀耶(Carole Poirier)說看神韻就像在欣賞一幅幅美麗的畫作。

加拿大魁北克省省議員 卡羅爾‧波賀耶(Carole Poirier):「那麼多演員在舞臺上,卻完全協調一致,那麼超凡出奇的典雅,那麼壯觀恢弘的氣勢,我覺得今晚的演出太美了。」

而令她驚嘆的還有天幕與舞臺的完美融合。

加拿大魁北克省省議員 卡羅爾‧波賀耶:「這種技術真的不同凡響,人物出現在天幕上,然後降臨到達舞臺,太妙了,技術高超,非常美的畫面,甚至還會動,那些人物就這樣降臨到舞臺上,第一次還真是驚訝,不過馬上就習慣了,太神奇了!」

節目的編排更加引人入勝。

加拿大魁北克省省議員 卡羅爾‧波賀耶:「每個節目都自成一體,各有千秋。無論是(舞蹈中)和尚的幽默還是兩位女高音歌唱家,真是非常傑出的歌唱家。」

她認為在現今充滿變遷的世界,神韻所傳遞出的美好資訊尤其重要。

加拿大魁北克省省議員卡羅爾‧波賀耶:「非常平和,非常祥和,我體會到演出傳達出和平,共同分享的資訊,還有與神有關的資訊,我感到在節日期間得到這樣的資訊真是非常美好。」

她感謝神韻讓魁北克人走進中華文化,她說會推薦更多的朋友來欣賞這場藝術的盛宴。

新唐人記者 史青 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